四塘镇顺利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评议镇政府及基层站所工作会议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不断提高代表履职意识,密切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发挥代表作用,11月27日上午,四塘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镇政府及基层站所工作会议,对镇扶贫办、派出所、民政所三个单位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全体区、镇人大代表及全体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被评议单位分别作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接受代表现场提问并一一进行解答。与会代表在充分肯定评议单位各项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被评议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2019年四塘镇人大代表评议镇政府、基层站所测评表》,从依法办事、制度建设、服务效能、工作业绩、廉政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

 参评单位负责人表示,本次开展的评议是一次全方位的总结、分析自己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的难得机会,下一步将针对此次评议中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不辜负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开展代表评议镇政府及基层站所工作,既有效促进了代表深入民情调研,听取群众心声,让人大代表成为群众身边的“代言人”,做群众身边的“传话筒”,也有力地促进镇政府、基层站所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四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量之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