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陈宏   发布时间:2019-12-9

 12月9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来辉到会指导。

 会前,区人大机关领导班子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会前学习、意见征求、谈心谈话以及检视剖析材料撰写等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交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起到了检视自我、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