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四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区、镇人大代表及全体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学习。

 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苏汝斌就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学习。

 苏主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各项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学习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发挥人大代表的独特作用,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人大履职、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