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五通镇人大开展“大接访”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12-4

 12月2日,临桂区五通镇人大利用圩日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戒毒康复中心等部门在永业新城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接访’”活动。

 此次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梁富文带队,镇直单位的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派出精干人员在流动人员较多的菜市口摆放桌椅,热心地接待赶圩的群众。通过现场接访、知识问答、实地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真实、客观地回答民调测评问题,为全镇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2019年广西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知识》、《抵制毒品人人有责 共造美好明天》、印有“双提升”内容的环保袋等关于平安创建的宣传资料及宣传慰问品3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再认识,使“双提升”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更加浓厚,为创建“平安五通”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