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周冬平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更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12月10日,六塘镇组织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临桂区人大相关领导,六塘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朱志桂及小江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主题活动主要通过实地察看、座谈讨论的形式,听民情、察实况,找问题、寻对策。首先,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小江水库,并详细了解了水源保护问题。随后,代表们来到小江村委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与会代表、群众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经汇总归纳提出良好意见、建议6条,主要涉及到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排放等管控,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河道管理等问题。

 代表们认为,污水处理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也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保持处理设备正常运行,为老百姓能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