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召开2019年基层站所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2日,宛田瑶族乡人大召开基层站所述职评议会,乡部分基层站所负责人、辖区内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宛田瑶族乡人大主席李远信主持此次会议。

 评议会上,乡民政所、文广站、建设站等基层站所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果面向全体参评代表进行履职述职,汇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成绩,检讨不足。在各站所完成述职后,各人大代表积极向各站所负责人提出问题与建议,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各人大代表的问题均得到满意答复。之后人大代表及全体参评人员从依法办事、履职情况、服务质量、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各基层站所进行了现场评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李远信通过此次会议向各基层站所提出要求,一是被评议单位要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民主监督的方针,切实以作风建设为核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开展工作;二是人大代表要发挥对乡直单位的监督作用,解决被评议单位的突出问题;三是全体代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工作效率,树立队伍形象,为建设美丽宛田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