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组织召开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陈乐涵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3日,六塘镇在小江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人大主席朱志桂主持。

 会上,临桂区人大代表苏传钊、镇人大代表向凤艳、秦长良就这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选民们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述职报告,并对他们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朱志桂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述职大会,能够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促进代表依法履职,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增强选民意识和人大意识,为今后人大代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