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组织各级代表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关于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要求,12月15日,临桂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驻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调研活动,参加活动的各级人大代表及群众共85人。

 本次主题调研活动通过民情沟通会、实地察看等形式,就如何形成防治水污染的有效措施,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用水安全及生活污水处理问题,广泛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上,代表们共同审议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就辖区村民反映的河道治理、养殖企业废水排入河道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水污染治理工作。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相思江独峰村委大桥村流段、桃花江塔山村委道光村流段,以及镇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等,就水体保护治理、饮用水安全和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活动当天共收集到代表及群众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16条。

 用水安全是关乎群众最为紧密的民生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们表示,会认真将这次调研和民情沟通会的成果,转化为一批议案和意见建议,反映好群众的所急、所盼,为擦亮山清水秀金字招牌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