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宇海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19-12-17

 近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对临桂最后一条通行政村硬化路——宇海公路的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宇海公路施工现场,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路面铺设、公路路基、排水沟等的建设情况,听取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关于宇海公路建设项目和施工难点的介绍,并就视察发现的问题向施工方询问。据了解,宇海村委是黄沙瑶族乡最边远的村委,位于国家级花坪保护区内,是临桂区最后一个未实现通水泥硬化路的行政村,宇海通村硬化路全长29公里,宽4.5米,建设内容包括砼路面、挖补路面、埋设涵管等等,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乡人大主席李建明在视察中指出,宇海路的修建得利于黄沙人大代表不断的提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我乡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能、听取意见并反映民情的风采,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积极履职,持续关注宇海路修建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在自己联系的选区多听民意,察民情,把选民的意见建议收集反映到乡人大、区人大。

 代表们通过视察活动,了解了目前宇海路修建的进展情况,切身体会到了修建宇海路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及黄沙瑶族乡人民群众中的一员,对黄沙瑶族乡的基础设施建设充满了信心,以后将更加尽心的履行职责,把人大代表一心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