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高田村委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7日,中庸镇高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让人大代表晒出“成绩单”,让选民代表来“打分”。会议由中庸镇人大副主席王娟秀主持。

 会上,人大代表分别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联系选民、参加代表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区、镇人大代表李美庭在述职中说到,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时刻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自觉履行代表义务,在日常走访选民中收集到高基头村群众想修建环村路的想法,及时向镇政府提出建议议案,镇政府收悉后,及时得到了落实,目前高基头村环村路已修通。

 台上的代表述职内容“干货”满满,台下的选民听得仔细,不时点头给予肯定,代表们述职完就收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选民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职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测评结果满意率为98.5%。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促使了人大代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倾听选民心声,反映民意,查找自身不足,增加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对为民代言、为民服务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