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五通镇:人大代表来助力,群众坐上公交车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一大早,家住临桂区五通镇的周师傅和老伴就坐上公交车去桂林游玩。当日,五通客运站至桂林琴潭汽车客运站108路公交线路开通,群众高兴地说,这得益于人大代表的全心帮助。

 临桂区五通镇是个有260平方公里,22个村委和1个居委143个自然村1.8万人口的大镇。在今年的临桂区两会上,该镇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写了提案,建议开通五通至桂林的公交车。该建议引起了临桂区和桂林市政府的重视,提到了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来,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筹备这项工作。

 据悉,五通至桂林琴潭汽车客运站共26公里,沿途设立37个站台。首班车为6:30,末班车为18:30,平均15分钟发一趟车,分五通辖区、临桂辖区、桂林城区三段收费,全程票价为6元。目前,五通客运站至桂林琴潭汽车客运站108路公交线为试运行阶段,学生卡、老人卡、手机支付等将逐步完善,还将根据试运行搜集到的情况,摸清客运人流的数据以及季节变化,合理调整公交车发班、收班时间和班次。

五通至桂林琴潭汽车客运站108路公交车为新能源汽车,既为该镇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又为临桂区西北部乡镇加快农村公交化步伐建设开了个好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