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召开基层站所述职评议会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9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乡内的站所负责人、区和乡人大代表等十余人召开基层站所述职评议会。黄沙瑶族乡人大副主席李玮玉主持会议。

 评议会上,乡社企中心、民政所、文广站、卫生院等基层站所负责人进行履职述职报告,汇报今年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并反思不足。其中,卫生院长吕美宏深有感触的提出,黄沙卫生院救护车的配备就得利于人大代表的建议和帮助,为黄沙卫生医疗事业作出贡献,今后她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并履行乡人大代表职能。

 在各站所完成述职后,各位人大代表积极讨论交流,向各站所负责人反馈辖区民众的心声,各站所负责任虚心听取意见并给出适当答复,同时做好记录。交流完毕后,人大代表及全体参评人员本着负责公正的原则,对各基层站所进行了测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适当的建议、批评和意见。

 李玮玉在会议上向各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各基层站所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相应的整改和调整,确保执行力;二是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扬听取民意、反映民情的人大代表精神,强化监督,为各站所工作献言献策,共同为黄沙人民谋福利。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