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四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助力清水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四塘镇四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12月16日下午,四塘镇四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助力清水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联络站全体人大代表及列席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塘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苏汝斌主持。

 代表们着重就各自然村屯生活污水处理、相思江流域污染防治、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禽畜养殖及镇辖区内工业园区企业污水排放造成水污染的防治等问题畅扬欲言,专题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汇聚民意民智,为联络站顺利召开“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