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主任到四塘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和清水行动工作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3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队到四塘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和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有关情况。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易立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自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四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相思江水污染防治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四塘镇人大工作及代表联络站的阵地建设、活动安排和作用发挥等进行现场指导。

 易主任对自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四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自治区推进实施《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的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拓宽作用发挥渠道,让代表履职有空间;三是要重视代表方案建议的收集和办理,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代表履职有动力;四是要做充分做好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准备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