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了进一步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12月20日,四塘镇自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四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组织召开了2019年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联络站站长苏汝斌、张子萍分别主持,驻站代表、列席代表和各自然村村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韦史林、陈串来、李平华、蒋建平、骆初华、廖林德等六位代表分别作了述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履职情况,深入分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为民代言,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随后,选民代表分别从督促政府落实工作情况、集中联系选民情况、提交代表建议情况、综合评议等四个方面对六位代表作了评议。同时向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代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之所想、之所盼。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使了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进一步密切了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代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四塘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促进四塘镇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