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茶洞镇开展年度人大考核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红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一行到茶洞镇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度人大工作进行考核。

 在座谈会上,欧翠兰一行首先听取了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作的人大工作总结汇报,随后查看了茶洞镇2019年人大工作台账。欧翠兰对茶洞镇今年以来的人大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如台账应该分类装订便于查阅,宣传工作方面应该进一步加强等。

 欧翠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洲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查看联络站更名情况、制度上墙以及活动台账等内容。她指出,镇人大结合镇情实际进行创新,充分利用好代表联络站等履职平台,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切实抓好人大代表履职工作,促进完善人大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推动茶洞镇人大查漏补缺,进一步调动茶洞镇人大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各级人大代表的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建立健全人大工作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