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茶洞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茶洞镇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19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茶洞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指导茶洞镇做好“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镇人大相关领导等陪同。

 陈苦源一行先来到茶洞镇江洲人大代表联络站,查看了联络站的软硬件设施,对江洲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公示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操作性很强的指导意见。随后,陈苦源副主任来到了位于茶洞镇仁义村委慈洞村的古籁河河边,询问了茶洞镇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一些困难,镇人大主席李宗敏做了详细汇报。

 陈苦源指出,这次在全区范围内举行“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意义重大,是我区贯彻落实自治区“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的具体表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活动机会,收集好民意民智,解决目前群众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真正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