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队到会仙镇调研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队到会仙镇调研“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会仙镇主要领导陪同。

 调研过程中,镇人大主席李兴盛汇报了会仙镇各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的进展情况。易立林强调,要组织好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好“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活动,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把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开展代表主题活动与闭会期间代表依法履职有效结合起来,在增强活动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