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队到会仙镇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队到会仙镇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会仙镇主要领导等陪同。

 首先,易立林到贫困户张树林柑橘地,实地了解了柑橘生长情况及今年柑橘市场价格。技术人员根据张树林今年挂果多、采果后管理等问题也给出了指导意见,建议贫困户在柑橘挂果方面需要适当挂果,加强保果的力度,提升果内外品质,控制果的糖酸比;在摘完果后需要加强管理,及时施采肥、基肥补充果树所需要的养分,清理果园减少病虫源。贫困户张树林表示,经过技术人员在柑橘种植技术方面的指导,增强了明年科学种植柑橘的信心,希望明年能把柑橘管理得更好,长出品质更好的果,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易立林来到新民村委岭上村调研,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黄炬全对岭上村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丰富旅游精品线路内容及下一步项目计划的汇报。易立林肯定了岭上村充分发挥地理、项目资源优势,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发展乡村徒步旅游线路;同时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打造农耕文化乡村旅游为出发点的农房墙面立体改造(主题为24节气墙面彩绘)工程。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振兴乡村,探索走出一条“传承传统文化、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