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板屋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座谈会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了加强人大代表与镇政府有关分管领导在工作上的沟通和联系,便于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上来,12月23日,五通镇板屋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座谈会。五通镇人大主席梁富文主持会议。

 该联络站的镇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和本选区的临桂区人大代表、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郑远军,五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凯,板屋村党总支部书记、村主任全明祥一起到会。五通镇政府分管农业、国土、规建、企业的副镇长朱冬荣、李继荣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凯先是汇报了近年来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情况。紧接着代表们围绕义江、桃花江流域污染防治,规模养鸭场、养鸡场、养猪场的粪便污染以及桂三高速服务站污水排放等集中问题提交到会议上。李继荣就代表们提到的有关问题一一作了答复,朱冬荣也就这些问题作了补充答复。整个会场氛围热烈,畅所欲言,代表们感到比较满意。座谈会之后,代表们还到桃花江板屋段实地开展调研活动,关心河岸的加固和维护,并就如何在江河中散养鸭子提出一些措施。

 最后,郑远军对这次座谈会作了总结。他希望今后多多举行这样的座谈会,真正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一件一件地落实好、解决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