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主任到会仙镇新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市、区人大代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新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易立林和联络站的人大代表一同实地查看了佛殿河水污染防治情况,随后,参加了“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在会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结合自己的身边事提出了关于加强新立村委秦村大堰河水污染治理的建议、关于新立村委秦村六拱桥水库口下排洪渠维修的建议、关于解决马面村委上村至马面街地段排洪沟清淤及堤坝修复的建议,同时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易立林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易立林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把创新代表工作贯穿于履职担当全过程,重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履职为民工作,认真听取、收集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当好关注群众利益的“贴心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热心人”和反映群众意愿的“代言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易立林要求,要全力抓好“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活动,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扎实开展,结合村规民约实现村民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共同行为规范, 逐渐增强村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在大家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同时,保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易立林表示,要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代表履职活动,最终要体现到成果运用上来,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纳入跟踪督办范围,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