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代表助力住房稳固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9-12-2

 住房稳固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的一项重要指标,为确保贫困群众住进稳固住房,充分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四合一”迎检工作,12月2日,茶洞镇人大组织定安人大联络站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到2019年危房改造的贫困户家中视察住房稳固工作情况,并为有需要的贫困户提供帮助。

 在留守独居贫困户家中,听说老人不会更换煤气阀门,代表们立即为其提供帮助,并叮嘱老人要正确使用煤气,使用后及时关闭阀门,防止发生不良后果。在了解到五保贫困户因身体不适,部分家具仍在旧房,生活十分不便,代表们随即撸起袖子,与贫困户一同将留在旧房的家具搬到新房。

 活动结束后,区人大代表梁光浩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的职责;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供生活上的便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人大力量,可谓是新时期人大代表的使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