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定安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会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红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31日,茶洞镇定安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民情沟通会,镇人大相关领导及定安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宗敏汇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和清水行动的开展情况。随后,镇人大副主席皮鹤珍主持听取了该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紧紧围绕水坝修复、饮用水水质检测、养殖场排污处理、村屯垃圾池建设以及定安桥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在会议上进行了集中讨论。李宗敏、皮鹤珍就代表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并作了相应的答复,在会后将代表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上报至镇政府和临桂区人大,促使意见建议得到落实,问题得到解决。

 通过民情沟通会的开展,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升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对为人民群众提供生活便利、改善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