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会仙镇人大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1-6

 1月3日,临桂区会仙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园馆内,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历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的讲解。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等,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我们要以纪念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为契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同时要大力弘扬红军不怕苦、坚韧不拔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履职尽责,做好长征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在平时履职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责任意识,认真听取、收集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汇集群众的智慧,当好关注群众利益的“贴心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热心人”和反映群众意愿的“代言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