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吕昌超   发布时间:2020-1-1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慰问生活较困难的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祝福和温暖。会仙镇人大主席李兴盛陪同慰问。

 易立林一行首先来到燕山村委盘田村张树林和张胜林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得知他们今年种植的砂糖橘价格较低,导致家庭收入不高时,易立林鼓励他们对未来要有信心,困难是暂时的,只要踏实苦干,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易立林一行来到大联村委林湾村退伍老兵秦有息家中,老人已经90多岁高龄,是新中国成立初期参军入伍的,瘫痪在床多年,生活全靠孙子照顾。易立林与其孙子秦有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兵秦有息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其爷爷的身体,树立信心,遇到困难都可以找镇政府帮忙解决。在困难群众徐松息的家中,老人紧紧拉住易主任的手激动地说到:“党和政府能够始终关注关心我们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多次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为我们排忧解难,真的非常感谢。”

 慰问过程中,易主任叮嘱镇人大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