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欧翠兰率队赴茶洞镇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20-1-20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和关怀,1月19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携手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到茶洞镇定安村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来慰问品及新年问候。

 欧翠兰一行首先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彭武成家中,给他送去过冬的棉被、油、米及慰问金。在彭武成家中,欧翠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2019年柑橘种植、家庭收入及子女教育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在新的一年好好生活、积极发展。随后,欧翠兰与定安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们携同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在定安村委会开展集中慰问活动,为全村121户贫困户发放油、米等慰问品。期间,欧翠兰鼓励在场的贫困户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开动脑筋,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