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22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1月22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出席会议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易立林在会上指出,“春节”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巨大、意义重大。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既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又要守规在前、挺纪在前;要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力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坚决避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此外,大家要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落实值班制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欢乐的节日。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临桂区纪委近期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干部职工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