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蓝珠凤   发布时间:2020-1-21

 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周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等19名驻站人大代表到宛田瑶族乡洞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洞头村周边河流,详细了解河道治理、周边居民居住环境、河堤建设等情况。随后,各人大代表回到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会。会上,宛田乡政府彭胜发乡长就宛田瑶族乡防治水污染的措施、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驻站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就清理河道砂石,加强山区河流治理保护,加强河长制执法人员配置,河道垃圾清理等当地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陈苦源就本次混合编组的代表活动,以及代表们提出的各项建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临桂“两个建成”,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波也就全力打造绿色安全村环境,推动村建设与环境协调发展,做好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履职为民工作;二是要全力抓好“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活动;三是要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

 代表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以联络站为阵地,时刻牢记代表身份,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为宛田瑶族乡“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