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主任到金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周汝吉、文婷   发布时间:2020-2-7

 2月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到金水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易立林先后到众阳华城小区及二七一地质队实地督查,详细询问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群监测管控情况,查看小区进出车辆及人员管理、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

 易立林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对小区开展监测摸排,对住户逐一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要加强小区物业的严格管控,对各入口的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细致登记,切实做到严防死守;要加大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出行一定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切实提高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易立林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社区群众,尽职尽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安排人员、力量、资源调配,扎实开展好疫区返回人员摸排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充分发动物业公司,采取最严格人员流动管控举措,对返回人员信息严密摸排、动态监测,同时积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及必备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