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代元副市长到桂林友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检查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2-5

 近日,桂林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带队到临桂区会仙镇工业园区桂林友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检查防疫物资生产情况,会仙镇主要领导陪同。

 彭代元对桂林友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严峻形势防护服需求激增情况下复工复产,赶工、抢工,加急生产,疫情当头彰显企业责任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企业要全力以赴保障防疫医疗物资供应,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加紧防疫物资生产,缓解全市的燃眉之急。企业在加紧生产防疫物资的同时,不能放松企业自身的防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据了解,目前,友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有30名员工,每天防护服产量可达200套,当日生产的防护服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