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2-6

2月5日,为扎实做好从疫区返乡学生、务工人员以及途径疫区过来人员的调查摸底工作,镇人大主席以身示范,召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30余名深入各村防疫一线,协助村委逐户开展排查工作,详细了解从武汉返乡人员基本情况和健康状况,填写健康登记表,随时掌握动态,倡议广大村民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聚集。

据了解,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镇人大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有关宣传资料、班车停运公告及禁止群体性聚餐通知等;悬挂防疫宣传横幅95条、海报46张,粘贴于镇区主干道及各村醒目处。通过微信、广播等多途径,进一步增强村民们主动关注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百姓们自觉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