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2-7

 2月6日,临桂区人大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会仙镇主要领导等陪同。

 陈苦源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黄炬全对会仙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会仙镇早部署、早安排,发动454名村民小组长对会仙镇所有人员全摸排及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疫情所需防护用品供应到位。同时要求务必落实《关于加强临桂区人员出行管控的通告》宣传,按要求实行人员出行管控措施;合理安排镇各防控点及值班人员;进一步精准排查发热人群、武汉返乡人群、有武汉人接触史的本地人群等重点群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