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政区长到六塘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周立勤、李荣成   发布时间:2020-2-7

 2月6日上午,临桂区人大代表、区长李绍政到六塘镇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六塘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李绍政一行先后冒雨来到六塘镇卫生院、农贸市场、六塘居委、六塘村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走访交流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六塘镇疫情防控现状、困难、措施与成效。李绍政充分肯定了六塘镇人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发挥履职中心统筹作用,组织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志愿者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李绍政强调,一要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最前沿作用,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穿始终,结合实际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实。三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防疫工作进入到关键期,也是防守的攻坚期,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老百姓自觉成为防护主体是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关键。四是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责任,全力以赴,发挥代表履职作用,确保防范在一线、宣传在一线、阻疫在一线,带领全体代表,凝聚各方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