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春成市长深入友邦橡塑检查“督战”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曾文毅   发布时间:2020-2-9

 2月7日,全国、自治区、市人大代表,市长秦春成深入到临桂区会仙工业园检查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走进工业园区,秦春成一行来到桂林友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防护服生产情况。

 秦春成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和临桂区、会仙镇在企业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黄炬全汇报,为全力做好桂林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会仙镇党委主动服务会仙工业园区防控物资相关企业,成立企业服务专责领导小组,由镇主要领导、政府干部和派出所干警组成专班从1月26日起长驻友邦橡塑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保障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员工思想包袱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员工用工难问题。截止2月7日,友邦橡塑员工已从21名增加到31名,每天可生产防护服达200套,当日生产防护服全部统一送至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统一调度。秦春成听取企业和临桂区、会仙镇情况汇报后,对企业和当地政府为桂林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企业要立足当前,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指出,当前医用防护服需求量大,市直有关部门和友邦橡塑制品公司要协同作战,尽快转向医用防护服生产,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合格、安全的防护装备。临桂区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全生产要素保障,包括资金保障,一同克服当前困难,保证企业尽快投产、达产、出仓、投入使用,为战胜此次疫情及时贡献力量。临桂区和会仙镇要全力做好企业保障服务工作。

 桂林市副市长钟洪,临桂区区长李绍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