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值得点赞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戴雨君、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0-2-9

 在瓮洲村委,可以看到一群由人大代表组成的志愿队伍在广场上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

 “我志愿加入瓮洲村人大疫情防控突击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因为疫情形势严峻,由瓮洲人大代表自发组成志愿队伍在各村路口进行管控,保卫村子的安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充实战斗力。

 “我们负责对每天进出入村口的人员进行去向信息登记,做好精准记录。”瓮洲村委守卡人员石怀春说,“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争中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宛田瑶族乡广大人大代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代表模范作用,冲在前,作表率,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和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