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电动车防疫宣传走街串巷有声有色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周立勤   发布时间:2020-2-12

 “村民朋友们,村民朋友们,现在是特殊时期,政府号召大家不要出门,不要出门,这几天是病毒的传播期,病毒距离我们并不远……”在六塘镇各村屯,由人大代表、村委干部组建的志愿者宣传队正骑着他们心爱的电动车,用小喇叭播放着这样一段录音。

 近日,六塘镇人大代表结合村屯实际情况,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电动车能通达大街小巷的优势,组成电动车宣传队,在车上插彩旗带小喇叭,走街串巷流动宣传,使疫情防控宣传变得有声有色!

 为了使村民能够真切地了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实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全覆盖,六塘镇人大代表始终战斗在防疫第一线,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入户宣传防疫措施、设立志愿服务岗等形式,多效并措,让疫情发展情况和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