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携手爱心企业助力战“疫”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20-2-14

 为最大限度缓解应急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临桂镇人大积极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李主席你好,我们带来了一些口罩和食品,希望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2月13日上午,临桂区家家福购物中心将300个口罩和20箱泡面送来了临桂镇政府,镇人大主席李林宏向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每一份“绵薄之力”都将汇聚成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面对疫情,全镇非公经济组织、社会团体积极行动,响应倡议,动员身边一切资源为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汇聚爱心力量。截至2月13日,全镇已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口罩1500个,消毒水、食品等保障物资等折合人民币2000余元,捐受所得物资都已分发到全镇各网格防疫小分队的一线人员手中,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