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做表率 携企献爱心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李荣成、周立勤   发布时间:2020-2-19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六塘镇两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率先行动,带头传递正能量,积极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投入到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会力量。

 2月16日,六塘镇人大代表张树勇携秦先快、秦海强2位党员为村委捐献200个口罩。“农村防疫物资匮乏,防‘疫’任务重大,作为人大代表,更应积极表率,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支持防‘疫’阻击战。”张树勇说道。镇人大主席朱志桂向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有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定能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2月19日,全镇还接收到来自临桂农工商贸企业协会爱心捐赠2000个口罩,乡贤彭凤才爱心捐赠1000个口罩,村民代表谢建龙爱心捐赠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牛奶等保障物资折合人民币400余元。爱心人士、企业所捐物资均已分发到全镇各网格防疫小分队的一线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