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到会仙镇马面村委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秦丽丽   发布时间:2020-2-20

 2月18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带队到会仙镇马面村委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把防疫物资和温暖关怀送到一线。

 李少波在听取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当前马面村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进出人员体温监测点,对马面村委疫情防控工作及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冲锋在战“疫”前线,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分内职责,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嘱咐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个人防护安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