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开展防疫工作督查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2-21

 为进一步强化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督促检查,2月21日,南边山镇人大“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深入各村防疫设卡登记测量点开展工作督查。

 当日,镇人大主席蒙明生带队走访南新、军洞等4个村委设置的防疫设卡登记测量点,重点察看测量点人员配备是否充足、是否有志愿者协助、测量设备是否完善等,对进入检测点的人员是否做好体温测量、查验身份、出入登记等等。针对测量点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当场与守卡人员进行沟通,能解决的当场解决,无力解决的及时与镇防疫工作指挥部反馈,切实担负起人大监督的责任。

 “大家防疫的时候也要注意,不得出现封路、封村的情况,不能限制出入,确保人员正常出行和生活物资正常流通,保障逐步恢复生产生活。”接下来,镇人大将针对镇内企业复工复产、农民采摘砂糖橘销售、学校开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各级代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意见,通过视察、调研、检查等形式,确保防疫工作让老百姓满称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