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周汝吉、文婷   发布时间:2020-2-24

 2月2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金水社区桂康片区疫情防控卡点督导工作并看望一线防控人员。

 在桂康片区疫情防控卡点,易立林详细了解了防控卡点的基础设备配备情况、值守人员到位情况以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一线防控人员在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

 易立林感谢一线防控人员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坚守岗位,狠抓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易立林指出,相关负责单位要为一线防控人员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准备好各卡点的基础设施和防疫物资,做好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