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代表助力筹集防疫物资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2-24

 在无情的战“疫”中,口罩、体温枪、消毒水就是“枪”,是打赢防疫战的必需品。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镇人大积极组织各级代表立足当前岗位,努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想方设法寻找渠道采购抗疫物资,力求为一线战“疫”人员献上好“枪”。

 2月初,5名镇人大代表主动带头参与了镇党委组织的募捐倡议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实地走访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抗疫物资。该倡议得到了南边山镇工业园区企业的热烈响应,园区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2月19日,南边山镇工业园区企业的代表通过企业工会,将价值3.83万元的口罩、消毒剂和测温枪等急需物资捐赠到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在这抗疫的关键时机,镇人大认真履行职责,监督镇政府迅速把抗疫物资及时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确保安全防护。这几年南边山镇经济社会大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镇人大将继续当好“助手”,积极协助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开展复工申请,有序恢复园区生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