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疫情督查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20-2-26

 近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黄沙主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督查,发现部分问题并及时解决。

 人大督查队主要对黄沙主街的杂货店、农资店、百货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在督查过程中发现了部分店主不戴口罩、少数店面未张贴出入二维码以及戴口罩提示牌的问题。代表们指出问题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一是反馈给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其为口罩短缺的店主提供临时防护用品;二是督促未张贴二维码、提示牌的店主立即赴乡政府生成制作。当天发现的问题都已解决。

 此次人大代表疫情督查工作充分履行了代表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监督和建议的职能,为黄沙主街的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为战胜疫情加固了防护堡垒。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