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唐龙发带领养猪农户为疫情防控捐款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20-3-3

 3月2日,临桂区五通镇西山村委支书、区人大代表唐龙发来到镇政府疫情防控办公室。他将事先用报纸包好的10200元现金交给工作人员,并介绍了他们村委养猪农户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的经过。

 近几日,临桂区五通镇党委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组织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西山村党支部书记唐龙发也和其他村委支书一样忙于组织党员捐款工作。3月1日,西山村养猪专业合作协会的李先弟给唐龙发的手机发了微信,了解捐款的事情。唐龙发告诉他说,现在是在号召党员捐款,其他村民暂时还未捐款。“你既是我们村养猪协会的会长,又是临桂区的人大代表,你可以组织我们这些养猪农户为武汉的疫情防控捐款。”李先弟在微信里对唐龙发说。

 唐龙发觉得李先弟的话蛮在理,于是就在“西山村养猪协会群”里发起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倡议信这样写:“武汉发难,我等同情。去年非洲猪瘟,全靠政府帮助我们及早防控,免遭损失。现在国家遭受疫情肆虐,我们应该尽一份微薄之力支援受灾地区。钱款不限多少,望积极应之。”于是,各位养猪农户积极响应,纷纷加入捐款的行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