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助力防疫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3-6

 近日,临桂区人大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普通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捐款3410元。

 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捐款将逐级上缴至中央组织部,专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