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人大:扶贫数据“大清洗”,攻坚胜利有信心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中庸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0-3-27

 在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和信息填写工作的基础上,根据《中庸镇脱贫攻坚基础信息数据“质量提升月”行动方案》工作安排,连日来,中庸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加入镇村级信息核实核准工作组,在本镇范围内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基础信息数据入户核查工作。

 由人大代表组成的村级信息核实核准工作组下沉入户,依照《2020年中庸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核查清单》,逐户逐项对《帮扶手册》、手机APP填写情况及《贫困户信息表》进行核查,全面查找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是否存在“账实不符”、“账账不符”的问题,并将收集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镇人大汇总,由镇人大督促村级信息数据录入校对工作组将经确认需更正信息的《贫困户信息表》录入国扶系统。

 下一步,中庸人大将总结入户核查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分析问题,有针对性地向党委政府提出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脱贫攻坚基础信息数据质量。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夺取2020年脱贫攻坚伟大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