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开展汛前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3-3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未雨绸缪抓好防汛备汛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南边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督查工作,督促各村委及相关单位落实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大江水库、塘头水库、玉联竹篙岭山塘、地势较低平原村委等,认真察看水利设施、泵站运行、水库值班管理以及防洪抢险物资储备等,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6条,如深入开展防汛知识宣传、结合安全巡查彻底清理并整改防汛隐患、加强对已建成水利工程的管理及设备的维修保养、强化人员值班防守工作、树立安全警示牌等。

 镇人大主席蒙明生在督查中指出,目前已经进入雨水充沛时期,总结前两年抗洪防汛经验,有效确保安全度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切实发挥镇防汛指挥部主体作用的基础上,加强与上级部门及各村委间的沟通联系,多方协作,把发生洪涝灾害的风险降到最低。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