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武到临桂区会仙镇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4-1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一行到临桂区会仙镇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张晓武一行实地参观了会仙镇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会仙镇主要领导汇报了会仙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人大代表在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方面收集、提出建议,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同时介绍了会仙镇在农业方面通过推进“五个一万亩”基地建设发展,壮大生态农业;工业方面通过加强工业园区管理、深入实施“扶微壮大”工作不断夯实工业基础;第三产业方面共同推进融创会仙湿地国际旅游度假小镇项目快速发展,推进乡村旅游,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张晓武强调,镇人大要对镇人大代表开展培训,不断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围绕全镇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定期开展主题活动,积极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开展评议活动,促进人大代表、部门作风转变、履职服务质量提升;开展督查活动,提升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实效,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