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武到临桂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王明勋   发布时间:2020-4-1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一行到临桂区会仙镇、四塘镇、临桂区人大机关所在地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建设、县乡人大工作品牌创建情况。

 当天,张晓武一行先后深入会仙镇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及四塘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调研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张晓武指出,要把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代表联络站真正打造成为联系群众、沟通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把社情民意层层反映上来,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

 随后,张晓武一行实地走访了临桂区人大机关“一室五委”,亲切慰问了临桂人大干部,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临桂区近两年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对人大工作品牌创建的看法和建议。张晓武指出,人大干部一定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一是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来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三是要根据人民群众的期盼要求来开展工作。下一步,人大工作要主动思考,助力脱贫攻坚、工业园区发展等中心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