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人大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20-4-8

 4月8日下午,临桂区五通镇人大组织政府及镇直单位的人大代表和干部共56人,来到义江河岸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身体力行“绿化家园.你我参与”的活动。在义江河岸边种上新的希望,在劳动中体会收获的快乐。

 下午3时,在镇人大主席梁富文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义江河西岸边,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铁铲等劳动工具,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默契配合,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忙碌,将250棵水杨柳栽种在义江河岸边。

 五通镇人大组织开展的这次植树造林活动,在群众中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将会带动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绿化建设,通过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